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東岸商場產權問題 林右昌痛批謝國樑鬼扯:丟基隆人的臉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5:23
林右昌認為謝國樑丟基隆人的臉。(圖/陳昫蓁攝)
林右昌認為謝國樑丟基隆人的臉。(圖/陳昫蓁攝)

基隆東岸廣場OT案產權爭議延燒,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7)日受訪表示,在他擔任基隆市長任內期間,東岸商場契約尚未屆滿,期約屆滿後才需要進行產權移轉,因此在他任內並沒有產權問題,痛批基隆市長謝國樑在鬼扯,「丟基隆人的臉」,並質疑謝國樑遲遲不說明當初為何要在NET不知情的情況下夜襲。對此,基隆市府回應,林右昌擔心OT弊案被偵辦,所以才轉移焦點。

基隆市東岸廣場自今年2月1日由微風集團接手,不過原負責營運商場的主富公司NET卻痛批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指出2至4樓建物是由NET耗費近3億元規劃興建,但市府卻像強盜搶走並移轉給別家公司。NET代表律師甚至指控市府率領10幾名員警及多名黑衣人,以機具切開NET在東岸廣場經營的商場門鎖並強行進入,控告市長謝國樑等4人毀損、侵入他人建物、強制罪及強盜罪。

 

對此,謝國樑則指控是前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任內沒有將東岸商場產權登記在市府名下,才會導致產權出現問題。林右昌今日在立法院受訪回應,產權移轉是發生在營運屆滿後,也就是雙方契約終止的時候,在他任內期間東岸商場契約尚未屆滿,因此不需要去踐行在契約終止時需移轉營運資產的條款,林右昌痛批謝國樑一直在鬼扯,「丟基隆人的臉」。

此外,林右昌質疑為何謝國樑遲遲不說明2月1日為何派人夜襲NET,林右昌認為這才是社會最需要知道的事情。對此,基隆市府發言人余治明回應,大家都知道林右昌說法一變再變,他是怕未來OT弊案被偵辦,所以才轉移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林右昌#謝國樑#鬼扯#NET#丟臉#基隆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553

0.3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