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泰國遇害遭槍殺棄屍 疑「毒品」害命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03

通緝犯潛逃出境,竟在泰國遭人槍殺棄屍!刑事局昨天(25日)接獲駐泰聯絡官通報,比對指紋後確認,死者就是日前在桃園犯下強盜案的石姓男子,去年又因為槍砲被通緝,沒想到偷渡躲在泰國竟然遇害。

圖/翻攝 曼谷POST

 
泰國一間廢棄商店,一名男子遭人殺害,頭部還留有三個彈孔,疑似是被槍殺,泰國警方懷疑死者是台灣人,隨後調閱監視影像,認為一輛紅色馬自達轎車涉有重嫌,在台灣時間25日上午八點半,不斷在附近徘徊,繞了好幾圈後,直接倒車進去將人棄屍,等到有路人經過察覺不對勁報警,這名男子的死亡時間,已經超過七個小時,現場留下拖行的血痕,身旁更有一包,重達半公斤的K他命,疑點重重。

記者李潔:「泰國媒體報導,有一名男子遭人槍殺,而當地警方就懷疑,這名死者有可能是台灣人,刑事局也接獲了駐泰國聯絡官通報,表示說泰國警方,確實有找台灣警方來協助調查。」

圖/TVBS

25日中午刑事局接獲泰國警方通報後,啟動人臉辨識,透過泰國警方提供的線索,包括死者全身布滿刺清,手指頭還戴著金戒指來去釐清,一直到26日上午,獲得指紋資料後進一步比對,終於確認身分,是一名外逃的石姓通緝犯,去年2月因為強盜案遭桃園檢方通緝,同年八月又因為槍砲案被新北檢警盯上。
 

刑事局國際科長李昆達:「死者因為他是偷渡的方式的出境,所以其實我們之前,並沒有他的出境的這個確切時間,鑑識科針對他的指紋,再去作進一步的確認比對之後,證實這位死者,的確是我們台灣籍的這個石姓通緝犯,所以針對這個毒品的部分,是不是有其他的糾紛,還是什麼樣子,這部分泰國警方都還在調查。」

圖/TVBS

警方不排除這名男子,前年就已經潛逃出境躲在泰國,但為何遇害遭人槍殺棄屍,身旁的毒品以及涉案車輛,目前都是還原真相的關鍵證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石姓男子#泰國#槍殺#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