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人妻遭瑞士尪勒斃!附身親戚狂喊冷 驗屍驚見「喉嚨卡撲克牌」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7:12
泰國人妻奧拉泰被第二任丈夫羅蘭勒斃,警方驗屍發現,奧拉泰喉嚨內卡著一張撲克牌。(圖/翻攝自曼谷郵報臉書)
泰國人妻奧拉泰被第二任丈夫羅蘭勒斃,警方驗屍發現,奧拉泰喉嚨內卡著一張撲克牌。(圖/翻攝自曼谷郵報臉書)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詭異的凶殺案!一名泰國籍人妻痛失瑞士籍前夫後繼承逾千萬的遺產,隨後再婚另一名瑞士籍丈夫並搬回泰國,但今(2024)年1月人妻卻突然失蹤,親戚則是揚言被人妻附身直呼「好冷好痛苦」;時隔20天左右,現任丈夫才坦言夫妻倆爭吵,一時失手勒斃人妻,但警方進一步驗屍發現「人妻喉嚨中卡著一張撲克牌」。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46歲女子奧拉泰(Orathai Posee-ngarm)與瑞士籍丈夫結婚,後者於2021年去世,奧拉泰繼承了1,300萬泰銖(約新台幣1,147萬元)的遺產,後來與瑞士籍53歲男子羅蘭(Roland)再婚,2人婚後搬回泰國居住。

 

然而,當地時間1月8日奧拉泰突然失蹤,家屬都找不到人,某位親戚自稱被奧拉泰附身,口中不斷喊著「很冷、很痛苦」等語。

奧拉泰失蹤逾20天後,當地時間1月29日羅蘭因領回先前被沒收的護照前往警局,經過5小時審問他終於鬆口自己親手殺妻並棄屍。

羅蘭供稱,自己與奧拉泰發生激烈爭執,一氣之下失手將妻子勒斃,並騎著機車將屍體載往約3公里外的玉米田棄屍;奧拉泰的父親托德(Tod Posee-ngarm)悲痛表示,一家人都對女婿很好,從沒想過羅蘭會如此殘忍。
 

值得注意的是,警方找到奧拉泰遺體後進一步驗屍,發現奧拉泰喉嚨中卡著一張撲克牌,且奧拉泰嘴巴還有被貼上膠帶的痕跡,死狀相當悽慘,這些細節也讓整起凶殺案蒙上一層詭譎的氣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更多鏡週刊報導
「愛音樂的鬍子大叔」竟是傳說通緝犯!逃亡50年容貌變這樣 最後遺言:很後悔
日本6旬男被「台灣海歸女」詐騙3700萬 假借轉賣賺價差真詐財
上海星巴克被圍棋迷占領 店家提2點要求還是擋不住「蕭貪顧客」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棄屍#夫妻#富翁#泰國#殺妻#撲克牌#遺產#附身#離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57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