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2:08
石姓男子被人發現頭部中3槍,陳屍在機場旁的荒廢商店內。(圖/翻攝Facebook 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石姓男子被人發現頭部中3槍,陳屍在機場旁的荒廢商店內。(圖/翻攝Facebook 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44歲台籍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昨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上午證實其通緝犯身分,石男是桃園中壢人,為轄區治安人口,其個人社群網站也跟著曝光。

石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全案正由泰國警方調查中。(圖/翻攝Facebook 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更多新聞: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桃園強盜通緝犯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指出,石男遺體被人棄置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一間廢棄商店內,鑑識人員現場勘驗,遺體頭部有3處槍傷,初估死亡時間已超過7小時,現場殘留大量血跡且還有拖行痕跡,現場還發現一袋約0.5公斤重的K他命。
 
此外也公布石男遇害時的穿著打扮與正面照,其全身布滿彩色刺青,手臂上刺有「羅」字,身穿黑色襯衫、右小指戴有1枚金戒指,稍早泰國警方表示至少有5名涉案人,全案仍在調查中。

石男臉書最後一篇發文在去年5月。(圖/翻攝Facebook)
更多新聞:桃園強盜通緝犯潛逃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 高檢署通緝照曝光
 
 
石男疑似在去年就已潛逃到泰國,其個人臉書上時常分享泰國風景照,最後一篇發文在去年5月18日,有朋友在留言問:「在那邊還順利吧?」但石男卻僅簡單回應「沒工作」,生活似乎過得不順遂,石男的IG自介更寫著「做人做事求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了」,如今卻慘死異鄉,讓人不甚唏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地檢署#通緝犯#強盜#槍砲罪#槍殺#棄屍#泰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40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