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遭槍殺!近3年台人赴「泰柬」遇害至少7人 最多是這國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09
47歲朱長生日前在泰國遇害。(圖/翻攝自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臉書)
47歲朱長生日前在泰國遇害。(圖/翻攝自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臉書)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因此逃亡海外。台灣罪犯潛逃出到東南亞國家從事詐欺、毒品案件時有所聞,近3年來台人在泰國、柬埔寨遇害的人至少就有7人,其中又以柬埔寨最多。

去年11月才傳出台籍吳姓男子在柬埔寨遭槍擊亡。(資料照/翻攝自柬中時報)

 
更多新聞: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桃園強盜通緝犯
 
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指出,1名全身布滿彩色刺青、手臂上刺有「羅」字,身穿黑色襯衫、右小指戴有1枚金戒指的男子遺體,被棄置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一間廢棄商店內,鑑識人員現場勘驗,遺體頭部有3處槍傷,初估死亡時間已超過7小時,現場殘留大量血跡且還有拖行痕跡,檢警還找到一袋約0.5公斤重的K他命,目前泰警已鎖定5名兇嫌。
 
近年來台人與泰國有關的治安事件為朱長生案,去年11月中旬,曾遭指控在台假藉公益不法吸金的朱長生,被人發現遭強盜財物後殺害,陳屍在泰國曼谷旅館內,全身被膠帶纏繞且雙手雙腳被綑綁。

 
3名台灣人在柬埔寨遭槍殺,後來經調查為自相殘殺。(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更多新聞: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在柬埔寨的台人遇害也頻傳,前年8月,台籍35歲林姓、28歲葉姓、27歲程姓等3名具有黑道背景的男子,被發現陳屍在柬埔寨金邊一處公寓內,3人身上皆有槍傷,一度傳出利益衝突遭黑吃黑,但檢警追查後疑似是其中1人先槍殺其他2人後再自戕。
 
去年11月中旬,台籍50歲吳姓男子被人發現槍殺陳屍在柬埔寨波比市郊外的1輛車內,警方事後清查發現,吳男曾在柬埔寨從事電信詐欺。今年1月初,1名40歲李姓男子疑似分贓不均,被同為詐騙集團的10多位成員持槍、刀械追砍,李男寡不敵眾,最後慘死在柬埔寨金邊市一棟公寓頂樓,警方也循線逮捕4名行凶犯嫌。

石男在泰國遭槍殺棄屍,全案正由泰國警方調查中。(圖/翻攝Facebook ข่าวสารเมืองปราการ v2)
更多新聞:桃園強盜通緝犯潛逃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 高檢署通緝照曝光
 
據悉知情人士表示,台灣罪犯潛逃出境後,有6成機率逃往中國、香港,其中4成在東南亞國家,其中人數最多的在柬埔寨,其次為泰國、菲律賓,不少人到了當地從事電信詐欺或是毒品走私的不法情事,罪犯會逃至東南亞國家的原因在於這些國家屬中度開發、消費水平較低、治安難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南亞#泰國#柬埔寨#台男#槍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38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