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的?女趴地慘哭「腳好痛」監視器還原 車轉彎碰撞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38

高雄一名女子,在鼓山區渡船頭附近,走路要過馬路,突然倒地哀嚎,說腳很痛被車子撞到,警方獲報到場,她趴在地上爬不起來,而旁邊汽車駕駛卻說,沒有碰撞到人,女子一度被懷疑,是想製造假車禍,還好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原來是轎車要轉彎,未禮讓行人。

圖/TVBS

 
一名女子倒地,她趴著,腳有點痛不太能動,她跟員警哭訴,是旁邊這輛車撞到她,路人上前圍觀,關心她的傷勢,但汽車駕駛卻說,沒有碰撞到。

新濱所所長宋秀賢:「汽車駕駛經酒測無酒精反應,陳女腿部受傷意識清楚。」

圖/TVBS

女子倒地不起來,一度被誤以為,她是裝痛想製造假車禍,駕駛和婦人,說法有出入,警方調閱監視器,這路口在高雄鼓山區渡船頭前方,轎車要左轉,疑似A柱擋到視線,碰撞要過馬路的女子,她腳受傷倒地,痛到爬不起來。
 

新濱所所長宋秀賢:「查該路口影像以及現場員警查處情形,陳姓女子因事故受傷,無網傳碰瓷情形。」

圖/TVBS

轎車駕駛到渡船頭附近吃完冰,路口要轉彎,輪胎壓到雙黃線,也沒禮讓行人,警方將依法開單舉發,駕駛撞到人渾然不知,還一度讓受傷女子,被旁人誤以為她是裝的,真的有夠冤枉,還好有監視器還她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女子#倒地#警方#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918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