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因算錯錢?將妹妹關8樓窗台害摔亡 姊姊遭判9年3個月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9:20

高雄市區兩年年發生一起40幾歲女子的墜樓意外,經過了解才知道是同住的姊姊,將她關在窗台長達1個小時才會釀禍,而理由只因為姊妹一起賣烤玉米,妹妹經常算錯錢,因此死者女兒得知原因氣到提告,經過國民法官審理,現在以私刑致死罪,判處姊姊9年3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圖/TVBS

 
死者女兒vs.死者吳小姐:「喔,好美喔,打招呼,嗨,嗨。」

畫面中的吳小姐,配合女兒拍片,全家人開心互動,看得出來感情融洽,沒想到她在兩年前,跟著姊姊一起到高雄賣烤玉米,短短半年就發生意外,除了葬送寶貴生命,凶手還跟親姊姊有關。

死者小姑:「我只是想幫她們媽媽討一個公道而已,因為她親姊姊,怎麼狠得下心來,她自己說要照顧她(死者)的。」

 
圖/TVBS

原來吳小姐兩年前,跟姊姊同住在高雄這棟社區八樓,出事當晚,姊姊酒醉返家,看到妹妹在看電視,突然發飆辱罵,甚至將人趕到窗台,由於窗台只有長37.5公分,寬58公分高130公分,難以轉身,吳小姐被關了約一小時,疑似為了求助拍打窗戶,而失足發生意外。

目擊民眾:「聽到碰一聲呀,出來看,然後就發現出事了。」

原來40幾歲的吳小姐,原本住在宜蘭,因為多年前丈夫車禍去世,加上原本在工廠的工作不夠穩定,110年底才會在姊姊勸說下,一起到高雄賣烤玉米,但由於吳小姐的頭腦較不靈光,經常算錯錢,短短半年,就讓姊姊失去耐性經常發飆,出事當月,更是兩度將妹妹關在窗台,沒想到第二次就發生意外。

死者女兒:「我們沒有聽媽媽說過,他們有很常聯絡,她們姊妹感情狀況,我們兩個都不清楚。」

死者女兒得知原因氣到提告,因此經過檢察官起訴,國民法官審理,最後判處他們的阿姨9年3個月徒刑。

死者女兒:「(判刑)不算太輕,但是也覺得不夠重,(私刑)拘禁致死它最高可以判無期徒刑。」

圖/TVBS

 
死者家屬不滿意判決,但對方也可能提出上訴,唯一確定的,是原本家人的感情,恐怕隨著官司,再也難以挽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女子#墜樓意外#姊姊#私刑致死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2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