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忙!落海爬上岸沒說 消防頂低溫連搜3天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43

小年夜低溫濕冷,基隆一名男子心情不好,開車衝進外木山漁港墜海,消防人員冒著10度低溫,出動50多人連續搜救3天,只找到他的車子,人卻不見蹤影,直到事發第5天,王姓男子突然回家找爸爸,原來他是為了躲債跳海,結果自行脫困爬上岸,沒有告知家人,讓大家白忙一場。

圖/TVBS

 
黑夜之中飄著綿綿細雨,港口出現一道亮光,撲通一聲就這樣,連人帶車掉進水裡。

茫茫大海要找人,搜救隊全副武裝,頂著海中不到10度的低溫,只求一線希望。

8日小年夜下雨濕冷,基隆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衝進外木山漁港,他的手機關機,家人徹夜等不到兒子回家,趕快報警求援,搜救人員連續下海搜救3天,經過黃金72小時,找到車子卻沒有發現駕駛。

 
圖/TVBS

救災救護指揮科科長朱竹蒼:「共計出動消防人員46人次,消防救災救護車輛38車次,救生艇8船次,義勇消防人員9人次。」

年假期間進行大陣仗搜救,正當大家快要放棄,12日凌晨1點多,王姓男子突然回家找爸爸,說他其實落海之後,馬上就自己逃出車外,再聯絡朋友來接他,隔天一早警方接獲消息,也追蹤到他的手機定位,才知道這幾天,白忙了

基隆救難協會總教練王銘祥:「其實很多東西責任支付,你花費了那麼多人力物力,其實這個應該要由,這一些家屬或是受難者來處理。」

圖/TVBS

根據了解,王姓男子欠下大筆債務,似乎為了躲債一時衝動跳海,不過馬上後悔游上岸,卻沒有告知家人,讓大家心急如焚,還花費大量救災資源找他到頭來海裡根本沒有人。

而這通求援電話也不是他打的,不算惡意謊報,依照現行法令確實無法可罰,只是搜救人員過年值班,辛苦做白工,心情相當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男子#漁港#搜救#躲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40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