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進間掃把掉落害人摔傷! 男騎士如此下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5:17

騎機車可以運載掃把嗎?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機車車禍!1名男騎士載著長長的掃把,疑似沒有把掃把綁牢,掉落路面,害得後方的女騎士閃避不及,車輪輾壓掃把後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受傷,男騎士得受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圖/TVBS

 
監視器拍下,男子騎機車載著掃把在慢車道上行駛,突然間,這掃把掉了下來,害得女騎士前輪輾壓,重心不穩,當場連人帶車摔倒了,雙手擦傷,十分疼痛。

25日中午,68歲的男騎士,騎車行經高雄市凱旋三路,疑似掃把沒有綁牢而肇事。

三多派出所副所長楊坤晉:「黃男附載之整把掃把掉落地面,陳女前輪壓到掃把而往右倒地摔出。」

 
圖/TVBS

還好51歲的女騎士傷勢不嚴重,自行就醫。兩人都沒有酒駕,警方初步研判,男騎士沒有把掃把綁牢,違反道交條例,載運人客、貨物不穩妥,可處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其實,根據交通安全規則,機車運載貨物,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十公分,長度伸出車尾的話,也不能超過後輪軸50公分,這掃把不論橫放直放,都不符合規定。

民眾:「再載一個人,請他幫忙拿。高度高於騎士的肩膀這樣算違規,我不知道。」

圖/TVBS

民眾:「寬度(超過)好像比較危險一點,可能會撞到旁邊的人這樣。」

男騎士運載掃把掉落害摔,警方發現,女騎士只有輕型機車駕照,卻騎乘普通動型機車,摔傷了,還得被罰最高3600元罰金,警方籲請民眾,交通規則要遵守,千萬別心存僥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機車車禍#掃把#交通規則#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95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