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碾米廠董娘欠稅千萬躲10年!遭扣押保險準備金300餘萬


發佈時間:2024/02/24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13:46

嘉義大林知名碾米廠的林姓前董娘,欠稅及罰金上千萬,卻一直沒繳納,102年間,她還刷卡買了價值上千萬的7支名錶,之後迅速潛逃出境,卡債未清償,被發布通緝。結果,逃了10年之後,去年3月她偷偷回國被逮,判刑1年半,行政執行署也扣押她2家保險公司的準備金來抵稅。

圖/TVBS

 
穿著紅色上衣,看來十分幹練的女子,曾是知名碾米廠的董娘,101年度,帳戶有數千萬資金進出,被課綜所稅及罰金上千萬元,她卻不繳納,102年間,還刷卡買了7支勞力士、百達翡麗等名表,金額逾千萬。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主任穆治平:「購買之後潛逃出境,她刷卡金額沒有繳。」

林姓董娘被依詐欺罪起訴,潛逃國外10年後,去年3月回國,立刻被逮,最後判刑1年6個月。她說,購買的名錶早就交給債權人抵債,從未真正拿到。

 
圖/TVBS

行政執行署嘉義分署主任穆治平:「執行官直接從她的帳戶內,將她的保險準備金全數扣押,扣得金額有382萬餘元。」

其實,她在101年之前經營的碾米廠,在嘉義大林十分知名。

當地居民:「幫忙很多窮人,錢不夠還怎樣,對於工人都會補助,還是給慰問金。」

圖/TVBS

當地居民:「當時這家很大?對!大林這一間很有名?對!沒倒閉,賣給別人!」

碾米廠在101年易主,董娘逃了10年仍難逃刑責,還沒清償的稅款,行政執行處也將進一步強制執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繳納#罰金#名錶#逃稅#碾米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9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