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千萬名錶遭搶 2男騙賞錶噴辣水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40

台北市信義區日前發生搶案,兩名客人和業者約好賞錶,老闆把價值千萬的名錶拿出來後,客人卻藉口上廁所,噴辣椒水攻擊搶走手錶,業者當下呼救,員工和鄰居聽到,都來幫忙壓制,才沒讓搶匪得逞。


 
兩個人坐在包廂內,桌上還擺著一支名錶,這時老闆起身要讓客人離開,沒想到這時對方卻從口袋拿出預藏的辣椒水噴灑,接著再把桌上的手錶拿走,雙方從包廂內追逐到外面。

老闆:「有人搶劫!」

在外面就聽見老闆的呼救聲,除了店內的工讀生,還有好幾個人從外面衝進來幫忙,不管搶匪有多壯碩,已經被壓制在地動彈不得。

 
幫忙壓制民眾:「她出來大喊說有搶劫,然後我就衝過去幫忙,當時看到是已經有兩個人在壓制他,他腳還在動亂踢,我就去幫忙壓腳。」

記者蘇珮語:「受害的店家是一間咖啡廳,前面給人家喝咖啡,後面則有一個小包廂,當客人要看手錶的時候才會把人帶到裡面,沒想到這回卻成了嫌犯的下手目標。」


搶案發生在29日下午兩點多台北信義區的咖啡廳,這邊不只賣咖啡平常還會讓客戶寄賣手錶,店家日前在網路上發布販售手錶的貼文,43歲的王姓嫌犯和同夥,因為缺錢花用預謀搶劫,到店裡假裝賞錶,等到業者把手錶拿出來後,辯稱自己要上廁所,卻拿出辣椒水噴灑,幸好當下就被大家聯合壓制,才沒讓他得逞。

其他精品業者電訪:「全世界限量200支,正常來講這種碳的殼,在所有這個錶款裡面是最貴的價位,(全台)應該3支內吧。」

被搶劫的就是這支,理查德米勒手錶RM30系列腕錶,因為錶殼是用碳製作,還用貴金屬跟寶石打造而成,因此相當昂貴,二手價值也要超過一千萬元。


這回讓人寄賣名錶卻遇上搶匪,兩名嫌犯一人當場被逮,另一名負責開車的雖然逃逸,但沒多久就被逮,名錶沒拿到,反倒又多了一條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劫#名錶#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224

0.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