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鄰居不滿夜半狗吠聲持棍攻擊 狗主人壓制過頭釀人命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9 18:02
鄭男最後依傷害致死罪嫌,移送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圖/TVBS)

今(19)日凌晨台南傳出一起命案,有一位鄭姓民眾到派出所表示,鄰居蔡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家門前,警方到場後發現蔡男頭部有多處瘀傷以及出血,且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經過調查才發現,報案的鄭男嫌疑重大,疑似是因狗吠聲引起爭執而發生命案。
 


 
台南市第三分局長安派出所於今(19)日凌晨0時40許,有一名66歲的鄭姓男子到派出所報案,表示鄰居60歲的蔡姓男子倒臥在住家門口,而員警到場發現蔡男已無呼吸心跳,頭部有不明多處瘀傷及出血狀況,立即送往安南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不治死亡。
 
鄭男表示不知蔡男死亡之原因,為釐清相關案情,警方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並在案發現場進行採證作業。令警方懷疑的是,報案人鄭男說明當下情況時,出現避重就輕,且說法前後矛盾的狀況,警方察覺鄭男可疑之處,最終突破其心防問出真相。


鄭男坦承因為聽見狗吠聲起身,出門查看時卻發現蔡姓死者正拿棍棒攻擊自家養的狗,便上前制止,兩人相互拉扯之際,蔡姓死者因此跌倒在地,鄭男便趁機坐在其身上進行壓制,卻發現死者沒有動靜,且無呼吸心跳,才起身離開前往派出所報案,目前全案依傷害致死罪嫌,移請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狗叫聲#主人#鄰居#壓制#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8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