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摔3公尺深國道8號邊坡 友人竟快閃返家獨留他一人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13:25
男子因一時不察掉落國道旁的邊坡。(圖/TVBS)

昨(17)日晚間國道8號台南系統路段傳出意外事故,一名男子因為車輛故障而下車查看,卻因不明原因跌落深3公尺深的斜坡,當警方趕到場時,與男子同行的另外兩位友人卻已經先離開現場,棄他而不顧,男子被救起時僅有肢體擦傷,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台南市消防局於昨(17)日晚間9點25分接獲通報,45歲的劉姓男子駕駛一部自小客車,行駛在國道8號台南系統交流道東向6.6公里時,途中卻因為車輛沒油,將車子停於路肩並下車查看,劉男卻因一時不慎跌落下三公尺高的斜坡,而同車的另外兩位友人竟將劉男留在原地先行返家,當消防人員到場將劉男救起,並確認周邊無其他人後,將其送往安南醫院救治。
 

而事故車輛由拖吊車移置至新市分隊,全案由新市分隊依規定處理。國道警方呼籲民眾上路前要檢查車輛「五油三水」,並做好保養,避免車輛發生故障,依據「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14條規定,汽車行駛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前,應妥為檢查車輛,在行駛途中不得有缺水、缺電、缺燃料等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朋友#台南#邊坡#摔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56

0.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