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露營車友連踹7歲兒 家長怒告殺人未遂

記者 吳俊緯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9:11

有家長日前帶小朋友,到苗栗一處露營區與車友聚會,過程中,年僅7歲的兒子,莫名遭到一名上百公斤的男子出腳猛踹,造成小朋友頭部、背部及腹部多處受傷,事後決定提告殺人未遂。被指控的這名車友拒絕受訪,但聲稱是男童先踢他,否認攻擊小朋友。


 
小朋友:「腳部然後跟背全部地方。」

指著當初受傷的地方雖然已經消腫,至今還是心有餘悸,年僅7歲的小男童,5個月前受傷的照片更加嚴重。

從背部到肚子紅一塊紫一塊多處瘀青,頭部更留下紅腫傷勢,連脊椎也有受傷,看在父母眼中實在心痛,很難想像他是被上百公斤的中年壯漢,毆打成傷。

 
遭踹傷男童媽媽:「他怎麼開始動腳了踹了我兒子兩下,他至今不願意道歉,而且他打的都是重要部位,頭部裡面有可能會致死,因為醫生有說他有可能會疑似腦震盪。」


原來今年7月初全家人,和爸爸的車友們一起前往苗栗露營2天,準備回程時媽媽聽到,一名張姓車友對兒子大喊閃啦,把椅子拉走,接著看到對方出腳猛踹小朋友,當下媽媽看到兒子回敬一腳,還以為是小朋友不禮貌第一時間也阻止他,但事後兒子才說是因為嚇到想自保,張姓車友事後也未解釋為何動手,父母決定提告殺人未遂。

遭踹傷男童媽媽:「你那麼壯碩的人,去打一個7歲那麼瘦弱的小朋友,那你的力道,有可能一下子就讓他死於非命,而且你動手打人就算了,你還出去外面說小孩子先動手打你。」


受傷的小朋友回家後,經常做惡夢說被毆打,甚至不敢自己睡覺,家長不排除求助心理醫生,這次告殺人未遂,就是要知道是什麼樣的衝突,要讓上百公斤的彪形大漢,對一個年僅7歲的小朋友下手這麼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區#車友聚會#小朋友受傷#年僅7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14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