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什麼? 硬塞店員「紙條」打開後超可怕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48

日前新竹新豐車站附近,有飲料店店員,收到了一張奇怪紙條,語意不通順,還寫下恐怖的字眼,有人認為是惡作劇,沒有多加理會,但也有人懷疑,是不是恐嚇信,因此感到非常害怕,只是當地警方,目前沒有接或相關報案,也只能先加強巡邏。

圖/翻攝 Dcard

 
火車站附近店家林立,人來人往,不過日前有名飲料店店員,被硬塞了這個。

紙條上用黑筆,手寫著一行行詞句,還有許多括號作補充,是什麼猜謎遊戲嗎。

附近店家:「沒有收到欸,這感覺是用手寫的?」

 
附近店家:「是蠻奇怪的啦。」

圖/TVBS

日前有民眾,在新竹新豐火車站附近,被陌生男子硬塞了一張紙條,但內容語意不通順。

實在看不懂,就上網尋求網友意見,發現四年前,也有人收過類似的紙條,字還變多了,底下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很奇怪看不太懂,會不會是惡作劇,但也有人感到害怕建議報警,還有附近的店員,表示自己有遇過。

附近店家vs.記者:「我們有收到啊,(真的喔?)但我把它丟掉了,(那你會覺得到底是惡作劇還是?)我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可是我同事會怕。」

有人覺得,前面三種動物相關的字詞,疑似是人的代稱,下一段更是可怕,就好像是犯案行為和處理方式,而且還引以為傲值得慶祝,最後留下了赤壁之戰,就推測這場戰爭是以少勝多,是不是就在講什麼行兇案件?

圖/TVBS

附近店家vs.記者:「這邊附近確實有一些人,是這邊有備案過的一些問題人物。」

 
沒人報案難以掌握這名男子身分,但目前警方也介入調查,積極巡邏,民眾也要多加注意安全,但字條上的奇怪訊息,不管是真有其事還是惡作劇,依然會讓人忍不住多加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飲料店店員#奇怪紙條#恐怖字眼#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62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