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擬幣交易所新開幕 深夜變身「地下」賭場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8:45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白天時,這邊是虛擬幣礦場兼交易所,到了晚上,卻利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賭場,現場還搜出超過兩公斤的K他命。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是交易所員工,至於交易所老闆,這回是賭客,一起被逮。

圖/TVBS

 
三輛車突然停在門口,十多人衝下車直接就把玻璃門砸碎,不說還以為是來尋仇,但其實這些都是便衣員警正在攻堅。

大批人馬進到店內直接就往地下室衝,原來這裡面是一處地下賭場,賭客在賭桌周圍站一圈哪都別想跑,總共14人賭博被抓到。

警方:「那個,9號呢,9號在這邊來。」

 
聲響之大驚醒附近居民,看到十多人穿著背心排排站被警方帶走,一度以為這裡是堂口。

警方:「兩個人,你後面咧。」


回到這間賭場位於新北市中和這處店面地下室,攻堅隔天裡面還聚集十多人,他們急忙拉下鐵門。

目擊民眾:「警察說這邊出入複雜,發現是一個堂口,確實偶爾會看到一些刺龍刺鳳,加九那種進出。」

店裡面擺滿電腦和各種顯示卡,其實這邊是虛擬幣礦場兼交易所,幾個月前才開幕,怎知地下室到了晚上卻變成地下賭場,賭場負責人林姓男子年僅19歲,白天是1樓交易所員工,晚上卻在地下室開天九牌賭場,警方這回查扣賭資43萬元、63萬元的籌碼,天九牌兩副、骰子以及撲克牌,更發現這一大包K他命重達2.3公斤,價值超過400萬。


記者何冠毅:「雖然地下室的賭場,負責人是這家店的員工,但是老闆這回居然也在賭客名單當中。」

 
走在最前面一號背心的,就是挖礦交易所朱姓老闆,把地下室借給員工開賭場,自己竟也下去賭,最終以賭客的身分落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地下賭場#虛擬幣礦場#K他命#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00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