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應召女被搶」 業者辣椒水噴警遭逮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9:45

新北市三重,日前警方破獲一個應召站的日租套房,結果就在搜索過程中,發現泰國籍的應召女子不斷呼救,隔壁同鄉以為朋友遭遇搶劫,趕快通報老闆,結果最後,兩名應召業者帶著辣椒水趕到,甚至還對員警攻擊,但是聽到是警察抓人,他們整個傻住,也一起被帶回警局。


 
員警查緝應召女子,結果房門打開往外探頭。

員警vs.應召女子:「好啦,先抓他先抓他,先抓他,警察警察,你幹什麼,警察。」

怎麼有人拿出辣椒水攻擊,員警一個閃躲。

 
員警vs.應召女子:「蛤,趴下,給我趴下,你在幹嘛,你幹什麼,你噴夠了沒。」


只能乖乖被壓制在地,而這名男子其實是應召站業者,以為小姐與客人有糾紛想要來護花,卻被警方逮個正著。

三重派出所員警:「因為他很激動的一直在喊,然後可能是要喊給,她隔壁房的朋友,打開門之後,那兩個男的就馬上持辣椒水,對著我們,幸好我們即時推開,然後沒有噴成功。」

事發就在新北市三重,當初因為網巡勤務,在論壇上看到有應召女子的廣告,加了社群好友之後,對方就傳送了這樣的廣告,主打氣質小姐姐的泰國籍女子,約好時間赴約,直到對方說出價錢是一小時3800元,罪證確鑿說出自己是警察身分,結果對方開始呼救隔壁房的同鄉以為,朋友遇上搶劫才會通報應召站業者。

三重派出所員警:「我們也是第一次遇到,有店家的人直接闖進來,他們(應徵業者)是整個愣住,本來想說以為是搶劫,然後想說來幫助小姐,沒想到就是被警方逮獲。」


真的是第一次遇到,好險第一時間,反應迅速才沒有受到辣椒水攻擊,最後2男2女當場被逮捕,只是這回泰國籍女子以為以觀光名義來台,把住商混合大樓的日租套房,當成應召據點可以躲過查緝,但還是被警方網巡捕獲,朋友一起來台灣再一起被遣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警方#應召站#應召女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421

0.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