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電影!地下賭場有槍、毒 裝甲車破門

記者 郭穎 / 攝影 陳盈仁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1 22:02

新竹芎林鄉一處透天厝,遭到大批特勤隊員圍捕攻堅,甚至還有裝甲車出動破門,原來裡頭是一間地下賭場,主嫌還擁有槍枝和子彈,警方不敢大意,才會出動裝甲車,包含主嫌和賭客,一共16人被抓,現場還搜出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

圖/TVBS

 
馬路上突然出現大批特勤隊員,全副武裝準備攻堅,沒過多久一輛裝甲車出現,直接衝撞鐵門試圖攻堅破門,要讓特勤隊進到屋內抓人。

鐵門就這樣被撞破,裏頭的人根本來不及反應,通通遭到逮捕,原來這裡是一間地下賭場,警方接獲檢舉出動抓人,但線報說對方有大批軍火,才會出動裝甲車。

圖/TVBS

不只有賭桌賭具,還有十多人正在裏頭聚賭,誇張的是現場還搜出,改造手槍子彈,安非他命和K他命。
 

事發在31日凌晨,新竹縣芎林鄉,回到這處民宅,鐵捲門已經嚴重毀損,就連另一扇門也已經變形,裏頭火力驚人幸好沒有演變成對峙場面,造成無辜傷亡

橫山分局偵查隊隊長王柏華:「會同保一維安特勤隊進行攻堅,那現場除了查到賭客14人賭金46萬外,也查獲改造槍枝一支,以及二三級毒品。」

圖/TVBS

游姓主嫌小弟以及賭客,被依賭博賭品槍砲罪送辦,租下透天厝當作賭場,以為不會被發現還是遭到攻堅,新年假期前被剷除,附近居民安心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芎林鄉#特勤隊員#地下賭場#裝甲車#槍枝#安非他命#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992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