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毒欠一屁股債 毒蟲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藥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0:22
毒蟲欠毒債無理償還,想栽贓藥頭。(圖/TVBS)
毒蟲欠毒債無理償還,想栽贓藥頭。(圖/TVBS)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和興路附近人行道有可疑透明夾鏈袋,疑似是毒品。員警隨即前往查看,果然發現K他命,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調查,鎖定一名機車騎士將他通知到案,這才驚覺對方就是報案人!據悉,騎士平時就是毒品慣犯,但因積欠藥頭毒債無力償竟出此下策,想把責任栽贓給對方,沒想到仍被逮捕。

毒蟲將買來的其中一包毒品丟在路邊。(圖/TVBS)

 
馮姓毒蟲吸毒成癮,但因工作收入不穩定,為了買毒欠下一屁股債。今年9月又和藥頭買了K他命和安非他命,因不想付錢,竟然偷偷將其中一包毒品夾鏈袋丟在文山區和興路附近的人行道,騎車離開的同時撥打110和警方報案,供稱「路邊有疑似毒品結晶袋」!想將責任栽贓到藥頭身上。

警方查獲毒品K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乾女兒不會騙我~8旬翁抽中股票欲面交百萬 警阻詐自曝血淚史

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查看,當場查獲該包夾鏈袋後送往檢驗,確認為毒品K他命。為釐清是誰掉落或丟棄,員警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一輛機車車牌後通知車主,這才發現原來他就是報案的馮姓毒蟲,並於他身上搜出毒品吸食器、毒咖啡包、K他命等,予以查扣。
 

毒蟲還假扮報案人想栽贓,被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SBL裕隆8球員捲打假球、簽賭案 移送地檢狼狽畫面曝

由於監視器影像拍的一清二楚,馮姓毒蟲將毒品夾鏈袋從自己身上丟到地上後離開,他也無法辯駁,因此警方訊後將他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移送台北地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文山#毒蟲#欠債#藥頭#報警#毒品夾鏈袋#K他命#安非他命#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