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以小聲一點? 醉男暴怒持安全帽狂毆翁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9:19

22日晚上7點多,老翁散步到新竹大義街的一條巷子,遇上一名28歲葉姓男子,喝醉酒疑似是要找朋友,不斷大聲呼喊,好心提醒一句「小聲一點」,結果對方不只拿石塊砸臨停車,甚至還拿起安全帽毆打,當下其他民眾看見,全都趕緊衝上前幫忙阻止。

圖/TVBS

 
喝個爛醉被壓制在地,還不斷抵抗。

員警vs.醉男:「我怕他是裝的喔。(#$@!%)過來手啊!鑰匙拿走再敢動,你幹嘛?(喝酒。)幫我看一下他狀況謝謝。」

只是一旁的老翁,滿身是傷倒在地上,趕緊叫救護車,先把人送醫再說。

 
附近居民:「(老翁)他是我們學校的導護志工,他一開始出來走路,可能喝酒可能有問一下,可能不爽還甚麼,他們小朋友有看到說,有警察車跟救護車。」

老翁就住在事發地點附近,街訪鄰居都認識他,晚上都會出門散步,結果22日晚上7點多,在新竹大義街的一條巷子,遇上這名28歲葉姓男子。


當時他喝醉不斷大聲呼喊,疑似是要找朋友,因為時間不早了,就好心提醒一句「小聲一點」,結果對方突然大暴走,當下其他人看見,全部見義勇為衝上前幫忙阻止。

新埔分局東安所長彭國書:「情緒激動並舉起路邊撿來的石塊,砸向一台停在路邊的小客車,接著又持安全帽,毆打了一名李姓男子,本分局已立即將葉姓男子,依重傷害罪及毀損罪逮捕,並移送至新竹地檢署偵辦。」


明明雙方互不認識,只是出門散個步,出於好心勸說了一句,卻被打進加護病房,他酒醒後,也得為此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翁#葉姓男子#喝醉酒#救護車#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9

0.1020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