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男騎車遛狗沒牽繩!害老翁被狗追險跌 還嗆警:關你什麼事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6:08
黑狗試圖攻擊騎腳踏車的老翁。(圖/TVBS)
黑狗試圖攻擊騎腳踏車的老翁。(圖/TVBS)

花蓮一名魏姓男子日前騎電動車遛狗沒有綁牽繩,放任黑狗到處亂跑,甚至追逐並試圖攻擊一名騎腳踏車的老翁,造成老翁差點跌倒,警方發現後趕緊上前協助,並詢問魏男為何放任黑狗,沒想到魏男竟然對員警嗆聲「關你們什麼事啊?」、「這種小事你要開我什麼單啦!」。警方隨後依法告發魏男,並通報花蓮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研處。

穿紅衣的魏男大聲嗆員警。(圖/TVBS)

 
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巡邏員警21日行經吉安鄉南昌路時,發現一隻黑色的犬隻追逐一名騎腳踏車的老翁,甚至試圖攻擊老翁,員警見狀後立刻以警車將民眾與黑狗隔開,避免黑狗有進一步的攻擊行為。

這時,黑狗又轉向追逐另一名騎乘白色微型電動二輪車的60歲魏姓男子,員警擔心會發生另一起攻擊事故,立即駕駛警車要協助,不過黑狗非但沒有攻擊,還很乖巧地跟在電動車旁邊,原來該名魏男是黑狗的飼主,員警上前詢問他怎麼放任黑狗在路上追人,沒想到魏男竟嗆聲「關你們甚麼事啊?」、「這種小事你要開我甚麼單啦?誰知道阿伯在那邊!」。

警方隨後依法告發魏男,並彙整完相關資料後,將通報花蓮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依《動物保護法》第31條研處。吉安分局呼籲,寵物於公共場所應繫上牽繩,若寵物衝到路上妨害交通,將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處所有人或行為人新台幣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緩,若造成人員傷亡,也將承擔民、刑事的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老翁#黑狗#狗#攻擊#追逐#遛狗#電動車#機車#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216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