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莊5少年半夜出醉拳、醉腳 破壞鴻金寶廣場春節裝置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8:30
五名少年在鴻金寶廣場破壞裝置。(圖/TVBS)
五名少年在鴻金寶廣場破壞裝置。(圖/TVBS)

新北市新莊知名的娛樂場所鴻金寶廣場,先前因應農曆年於門口擺放不少裝飾品,沒想到竟遭5名少年搞破壞!據了解,這群少年原先是在鴻金寶內聚會,沒想到一群人喝酒後情緒失控,竟然因為好玩就將門口的裝置拆下亂丟,甚至出腳狂踹,由於當時剛好有員警在旁擔服守望勤務,聽到吵鬧聲隨即上前制止,並將5人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法移送。

廣場門口裝置被破壞。(圖/TVBS)

 
這個月18日凌晨5點多,27歲吳姓男子和四名年僅18歲的少年相約到新莊民安路上的鴻金寶廣場聚聚,但當時一群人都喝了酒、情緒高漲,竟然把廣場前的春節擺飾當玩具。5個人出手拆鞭炮亂丟、出腳朝拱門踹,就連盆栽也全都東倒西歪,一群人鬧得很開心、聲音也越來越大,因而引起一旁員警關注。

警方到場時少年們還情緒高漲。(圖/TVBS)

更多新聞:被台北燈節「光年獸」吸引 6歲童西門町走失爆哭警暖牽小手

當時現場守望員警發現5名少年情緒失控、講話大小聲,隨即呼叫支援警力到場,先是喝斥他們通通不許動,沒想到其中一人竟偷偷逃離現場,但仍於同日被警方通知到案。事後吳姓男子等5人均被帶回派出所,經調閱監視器後確認他們破壞擺設裝置屬實,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8條1項2款移送新北地檢署。
 

員警將涉案少年全數帶回。(圖/TVBS)

更多新聞:小模控逼簽性愛合約還性侵 奶茶富豪斥:騙到錢說不能發生性行為

另就鴻金寶廣場裝置遭破壞部分,警方事後聯繫負責人,他表示暫不追究提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娛樂廣場#鴻金寶廣場#鴻金寶#少年#喝醉酒#破壞裝置#春節裝置#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79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