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58
外送員未依燈號違規左轉遭警方攔下。(圖/TVBS)
外送員未依燈號違規左轉遭警方攔下。(圖/TVBS)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黃牌重機大牌以物品遮蔽。(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昨(22)日晚間6點多,曾姓外送員騎著黃牌重機行經重慶北路二段和南京西路口,欲左轉時卻未遵守交通號誌,沒等到左轉燈就直接轉彎。由於當時正值下班時段、現場車潮較多,擔服交崗勤務的員警見狀擔心發生危險,隨即上前將人車攔下,並要求曾姓外送員下車受檢。

員警勸導騎士不聽,依規定開單。(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當時現場僅亮直行綠燈,轉彎燈未亮,但騎士違規左轉。(圖/TVBS)

更多新聞:網購兩支二手iPhone 新北「羅密歐」面交竟付2萬8假鈔

 
起初員警僅勸導,告知他該處設有左轉燈須依燈號行駛,沒想到曾姓外送員竟情緒失控,完全不聽員警說,跳針似的嗆聲「講完沒」?甚至還自稱自己是黃牌重機可以直接左轉。員警眼看他不聽勸導,當場要求出示身分證件並欲開單舉發,這時曾姓外送員竟胡亂咆哮說「警察打人,警察要動手打我」!但員警仍舊於確認身分和車籍資料後,連同黃牌重機遮蔽大牌部分,一併開罰。

騎士遭警攔後不斷咆哮嗆聲。(圖/TVBS)

更多新聞: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由於曾姓外送員遭警方盤查時全程持手機錄影,似乎是想蒐證自保,甚至於事後將影片Po網討拍說,「台灣的法律太好笑」,沒想到反被大批網友洗臉,違規在先還敢大聲。對此轄區分局也回應,經再次檢視該路口監視器後,確認曾姓外送員違規屬實,因此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和13條,予以開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員警#違規#黃牌重機#外送員#違規左轉#騎士#嗆警#紅單#遮蔽大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