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2萬朝臉潑火鍋熱湯!台中八大女互毆 女經紀判8個月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00
1男1女對地上的白衣女又打又踢,最後還把滾燙熱湯潑到她身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男1女對地上的白衣女又打又踢,最後還把滾燙熱湯潑到她身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發生在去年4月,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為積欠兩萬元債務,跟陳姓女經紀人發生肢體衝突,當時陳姓女子跟另外兩名男子在一間KTV,不只朝孫姓女子圍毆、扯髮呼巴掌,甚至拿起一旁桌上滾燙的火鍋熱湯,往孫身上潑下去,造成對方頭頸燒燙傷送加護病房急救,對此,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嫌判處陳姓女經紀人8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當時孫姓女子被人潑灑熱湯的影片,被人拍下來後放在網路上,一分多鐘的影片中,先是看到兩名年輕女子扭打成一團,一旁短褲男子還幫忙長髮女拉白衣女頭髮,拖拽她,過程中白衣女子接連遭長髮女拉扯頭髮、搥打,又被短褲男,拉著頭髮拖來拖去,甚至將她整個人按在地上,對她的頭部拳打腳踢。不僅如此,長髮女更趁著空隙,拿起桌上還在滾的熱湯,直接往白衣女子身上澆了下去,馬上冒出大量濃煙,畫面怵目驚心。

 

更多新聞:台中八大妹遭潑熱湯!燙傷恐毀容 草爺霸氣出手:免費幫治療

短褲男子直接將白衣女的頭髮拉起,拖拽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案件發生在2023年四月21日凌晨,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並逮捕陳姓女經紀人以及她的林姓跟趙姓男性友人,並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法院開庭期間,陳姓女經紀人表示,因為孫姓八大女積欠經紀公司5萬元台費,她先代墊兩萬元,因此發生糾紛,當天對方先推她造成後續的肢體衝突。陳姓女經紀人的律師也強調,當事人懷孕三個月情緒不穩,也沒對孫女提告,想聯繫對方道歉賠償也沒有結果,並非沒有致歉之意。

更多新聞:案情大逆轉!八大妹先欠錢「毆打孕婦」 知情人嗆:活該啦

陳女表示自己是酒店經紀,因孫欠經濟公司5萬元檯費,她先替孫代墊2萬元,當天孫先推她、叫她出去,還打她頭且踹了一腳。陳的辯護人說,陳當時懷孕3個月情緒不穩,也遭孫打傷但沒提告,事後想聯繫孫想道歉、賠償都未果,安排調解孫也未出面。
潑了熱湯後,陳女絲毫不管孫女已痛到慘叫,仍持續拉頭髮、痛毆對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檢方認為,孫女在此事件中的頭部、臉部、頸部、手腳甚至私處部位都有二度燙傷,雖然還未達到重傷害,但嫌犯手段凶殘,而且被害女子面部皮膚已經痊癒,但仍無法恢復原本的顏色,認為這已符合刑法第10條所稱重傷,應構成傷害致重傷罪。因此,建請法院處以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徒刑。

更多新聞:潑湯案最新內幕!八大妹遭爆「欠錢先出手」 知情人:經紀圈都知

台中地院審理後,以共同犯傷害罪判處25歲的陳姓女經紀人八個月有期徒刑,並認定趙男和林男均為累犯,分別判處六個月與三個月有期徒刑,均可易科罰金。全案還再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八大女#女經紀#潑熱湯#潑火鍋#檯費#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928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