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兩支二手iPhone 新北「羅密歐」面交竟付2萬8假鈔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1:07
暱稱羅密歐的男網友購買二手iPhone竟拿出假鈔詐騙。(圖/TVBS)
暱稱羅密歐的男網友購買二手iPhone竟拿出假鈔詐騙。(圖/TVBS)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販售兩隻二手iPhone13系列手機, 一名暱稱「羅密歐」的男網友洽詢欲購買,雙方談定2萬8000元後相約面交,沒想到男網友竟拿出兩疊千元假鈔偽裝,成功騙得手機後隨即逃離現場。事後陳姓男子發現鈔票觸感不太對,仔細一看發現是「假的」,馬上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昨(22)日晚間將該名男網友逮捕到案。

男網友拿出2萬8000元的假鈔面交,騙走兩隻iPhone手機。(圖/TVBS)

 
這個月20日凌晨12點多,24歲陳姓男子原先和暱稱「羅密歐」的34歲蘇姓男網相約在捷運站面交,沒想到對方突然更改地點,要求陳姓男子前往三重三和路四段一處超商。起初陳姓男子並未起疑、依約前往,但蘇姓男網友一到場相當匆忙,拿出準備好的2萬8000元支付後,拿了手機也沒檢查、轉身就走。

男網友面交後快步逃離現場。(圖/TVBS)

賣家事後發現收到假鈔前往警局報案。(圖/TVBS)

更多新聞:小黃載客搶快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傷「自己下巴也掉了...」

 
陳姓男子事後才驚覺這鈔票觸感不太對,定睛一看懷疑是假鈔,隨即前往鄰近警局報案,警方依規定受理後確認2萬8000元全是假的,馬上協助調閱雙方面交周邊監視器,鎖定蘇姓男網有身分及逃逸路線,於昨(22)日晚間9點多於住處將他逮捕。

警方將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新北女教師「帶十萬」到公園運動 黑衣男偷了想跑慘摔狗吃屎

據悉,蘇姓男網友平時在工地工作、收入並不多,他初步供稱是因為沒錢,才會異想天開拿假鈔購買兩支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手機。這回事跡敗露進警局,訊後也被依詐欺和偽造貨幣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哀鳳#iPhone#手機#假鈔#面交#羅密歐#沒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691

0.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