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走可愛紅貴賓! 婦見警慌張急喊我不養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2:49

高雄三民區有飼主報案說她飼養的紅貴賓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把狗牽走的,一路追到對方家門口,沒想到婦人一看到員警立刻大喊這狗她不養了,還因為不想去派出所,扯自己的車也被偷,要警方先找到她的機車。

圖/TVBS

 
監視器拍下,一名紅衣婦人在遛狗,手裡緊拽著牽繩,沒多久另一個路口又拍到,這狗像是不受控一樣狂奔,婦人在後頭小跑步追趕,原來這狗是她順手從別人家門口牽來的

員警vs.偷狗婦人:「這狗我們不要養了啦,什麼?牠本來就不是你的狗,好啦好啦,你把牠抱出來啦,你這幾天有沒有好好照顧牠。」

一句這狗她不養了,以為就能撇清關係,但她偷狗過程全都錄,而且還人贓俱獲,勢必要到警局一趟,但婦人卻相當抗拒,開始扯東扯西,採取拖延戰術。

 

員警vs.偷狗婦人:「我不要去啦好啊好啦一下下而已啦好啦20分鐘就好了叫家人陪你來啦對啦派出所我不喜歡去我沒有做壞事,我不要去,我跟你講來來派出所你先幫我車找到,我才要去你們派出所。」

事件發生在高雄三民區,20日晚上9點多,32歲的黃姓女飼主報案,說自己養的紅貴賓栓在家門口,她只是回頭拿個東西,狗狗連同牽繩就不見了,急得報警,兩名年資平均不到兩年的熱血的菜鳥員警立刻調閱周邊監視器,成功找回愛犬

覺民派出所副所長吳竣鴻:「查訪時碰巧發現女子正在餵養貴賓犬,當場人贓俱獲。」


就是這隻紅貴賓,長的相當可愛,讓59歲李姓婦人一時忍不住,直接把牠牽回家,還自認為沒做壞事,但行為已經觸犯刑法的竊盜罪,因為一隻小狗,背上小偷罪名,現在被抓到才要後悔已經太遲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紅貴賓#偷狗#員警#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0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