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涉擄人勒索 3警刑求逼供17歲少年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31

18日晚上桃園一名17歲少年遭人指控,涉嫌擄人勒索,結果他剛好經過派出所,就被員警帶進偵訊室7、8小時,明明沒證據也找不到報案及被害人,員警過程中卻施暴,刑求時間長達1小時以上,造成他全身傷痕累累,提告傷害恐嚇等罪嫌,事後警方調查後屬實,已經將動手的3名員警送辦。

圖/TVBS

 
脫去上衣,指控員警不當對待,明明沒有任何犯罪紀錄、證據,只因為有人說他涉嫌擄人勒索,就被打的傷痕累累。

當事少年:「他們那時候進去的時候,問我說有沒有押人,我回答說沒有,他就開始左手勾我脖子,然後就拿電擊槍電擊我。到偵訊室的時候,他又要電我第二次時候,然後他按下去發現沒電,有一個巡佐就去拿另外一隻電擊槍,跟電我的員警說,你的武器來了。」

18日晚上,桃園一名17歲少年遭人指控,結果他剛好經過派出所,就被帶進偵訊室滯留7、8小時,刑求時間更長達1小時以上,事後員警也沒表明原因,就直接放他走。

 
桃園市議員(國)詹江村:「警察的回應是說報案人已經憑空消失,也找不到被害人。」

圖/TVBS

報案人被害人都沒有,卻離奇多一名加害人?種種疑點矛頭指向施暴員警。

驗傷單加上一張張受傷照片,少年提告傷害恐嚇等罪嫌。

圖/TVBS

後續警方調查屬實,已經依法將涉案的3名員警送辦。

只因為其他人隨口一句,就強行逼共,省略了蒐證過程,這回沒證據,卻把人打得遍體鱗傷,執法過程嚴重疏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少年#員警#偵訊室#刑求#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84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