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棍凌虐滿身傷!桃警刑求17歲少年 持電擊棒還戲謔:武器來了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6:55
黃姓少年秀出被打的傷痕。(圖/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服務處提供)
黃姓少年秀出被打的傷痕。(圖/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服務處提供)

桃園一名17歲黃姓少年日前經過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時,莫名被警方指控涉及擄人勒贖案,遭到3名員警輪番用電擊棒電擊,並以甩棍及鐵盒毆打長達1小時,造成黃男遍體成傷。桃園分局今(22)日表示調查屬實,將3名涉案員警移送地檢署偵辦,所長調整非主管職,分局長則自請處分。

詹江村陪同黃姓少年召開記者會。(圖/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服務處提供)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日前接到17歲黃姓少年及家屬陳情,表示黃男18日晚間9時許到桃園火車站附近騎車,行經武陵派出所時,卻被警方以有人報案黃男涉嫌一起擄人勒贖案為由,將他抓到派出所的偵訊室及吸菸區等地,3名員警持甩棍、警棍和鐵盒毆打,還拿電擊棒電擊,電到沒電時其他員警還幫忙拿別支電擊棒,甚至戲謔地說「你的武器來了!」。警方凌虐黃男長達1個小時,造成黃姓少年遍體鱗傷,少年雖然沒有犯案,過程中還一直跟警察說對不起。

詹江村今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找來被害黃男現身說法並在現場秀出多處傷痕。詹江村痛斥,員警應該掌握相關事證,足以送地檢署法辦,但警方卻找不到報案人及被害人,卻把無中生有的加害人打到遍體鱗傷,最後沒有證據且沒有移送只能直接放人,「難道這是在KK園區的案發現場嗎?」。此外,詹江村指出,警方在刑求過程時,密錄器正好沒開,「是見不得人還是推卸責任?」。

黃男被員警刑求留下明顯傷痕。(圖/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服務處提供)

黃姓少年強調,過去曾經有交通違規及深夜未歸紀錄,但絕對沒有與警方或任何人結怨,更否認涉嫌擄人勒贖,已於20日驗傷、21日赴新北三峽警分局湖山派出所,向涉刑求員警提告傷害、恐嚇、公然侮辱罪。
 

對此,桃園分局今日回應,有關本案當事人指控遭本分局員警傷害等案,經本分局調查屬實,已依法將涉案員警移送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桃園分局對違法員警從重懲處並追究主管責任,所長調整非主管職務,分局長自請處分,並對受害的當事人、家長及社會大眾深表歉意。

桃園分局表示,本分局平日宣導教育員警值勤應恪遵法律規定,不得有逾越的行為,如有違法情事,秉持絕不護短、不姑息,必定嚴懲法辦。另外,桃園分局同時加強員警教育,要求同仁執法務必遵守程序正義及依法行政。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刑求#桃園#員警#電擊#凌虐#少年#詹江村#甩棍#警棍#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43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