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叭」火氣大! 騎士兩度伸手比中指挨告

記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44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家人,要到北投泡溫泉,半路碰上騎士突然從左側切到前方,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騎士不滿被叭,比中指挑釁,駕駛氣得上前理論,他又比了第二次,忍無可忍,只好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騎士被通知到案,坦承不滿被按喇叭,才會比中指。

圖/TVBS

 
車開在外側車道,左前方騎士突然往右切。

駕駛輕輕按了一聲喇叭,沒想到騎士相當不滿,伸出右手朝後方比中指,接著加速離開,駕駛氣得找對方理論,沒想到騎士看到他靠近,又比了第二次。

駕駛:「你比中指喔,準備公然侮辱啦,我會告你啦,兩次沒關係。」

 
圖/TVBS

後座女友趕緊要他冷靜下來,但已經來不及,駕駛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當事駕駛羅先生:「因為他那個燈殼也改黑色,我也看不到他到底有沒有打方向燈,對啊因為他那個燈殼好像有烤漆過。」

事發在13日下午,台北市石牌捷運站附近,原本車流量就很大,當天是春節連假車更多,沒想到換車道引發行車糾紛,被比中指的駕駛當時載著家人,要到北投泡溫泉,沒想到半路只是按個喇叭,就被騎士比不雅手勢,一連比了兩次實在忍無可忍。

圖/TVBS

當事駕駛羅先生:「事後才去就是附近的(派出所)提告,一次就算了兩次有點太過份了。」

休假的好心情全被破壞,決定要透過法律途徑,給對方教訓,警方獲報後以車牌追查通知25歲黃姓騎士到案,他坦承因為不滿半路被按喇叭,一氣之下才會連續兩次比中指,但這一衝動,騎士挨告公然侮辱恐怕得賠錢,駕駛的出遊心情也被破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北投#騎士#喇叭#比中指#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35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