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支穿雲箭?騎士等紅燈徒手放炮 可罰3萬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9:11

台北市有騎士在景美橋前,停等紅燈時,突然拿出沖天炮,點火往天上施放,嚇到後方騎士,還不小心爆了粗口,誇張行為也全被拍了下來。由於他是在馬路中央施放,一不小心可能波及其他車輛,加上旁邊還有學校,亂放炮最高可罰3萬。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停等紅燈時,這名騎士,突然彎下腰不曉得在忙什麼,仔細看,原來是在找打火機,只見他突然點燃手中的沖天炮往上舉起。

碰的一聲,邊冒出大量火花邊往天上飛,嚇的後方騎士當場爆粗口,有網友甚至笑說,這難道是電影功夫中,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的橋段嗎?地點在台北市景文街上,位於景美橋口旁邊還有國小,附近居民說旁邊的河堤,過年期間,天天都有人在放煙火,但在馬路中央放炮確實有點誇張。

民眾:「放鞭炮一直放,放不停啊。」

 
圖/TVBS

民眾:「這樣是比較不好,我個人是覺得過年期間,我是覺得還好啦,就是不要吵到人的時段。」

目前台北市統計除夕到13日為止,總共接獲爆竹煙火檢舉案共47件,至於新北市從除夕夜統計至14日早上8點,接獲的檢舉案件更多達830件,目前規定台北市河濱公園全面禁止放煙火,違規可罰6千元,新北市則是有8處地點可施放,晚上10點後到早上6點禁止施放。

圖/TVBS

但是他這次施放煙火的地點,其實剛好就在一處學校旁邊,按照規定50公尺內是不能施放煙火的,否則可能會讓罰單上升到3萬元。

雖然年節期間大家想感受點年味,但也別在馬路上還是找個合適地點,可別一時嗨過頭違規施放,吃上罰單把新年紅包全都吐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騎士#景美橋#沖天炮#除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80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