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多人過年聚竹林山觀音寺 馬路擺滿「煙火爆竹」狂炸下場慘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2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2 12:30
除夕夜30多人聚集在竹林山觀音寺施放煙火。(圖/TVBS)
除夕夜30多人聚集在竹林山觀音寺施放煙火。(圖/TVBS)

過年想放爆竹煙火熱鬧一下,但沒注意時間地點反倒吃上罰單!日前除夕夜當晚,多達30位外籍移工和民眾聚集在新北是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前廣場,擺放數十盒煙火、接連施放,警消獲報到場後現場群眾仍在鼓譟,因此只好先行鳴笛告誡要求停止,同時依法驅離並對相關施放者開罰,最重可達15萬元。

寺廟前廣場聚集超多人。(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這個月9日除夕深夜11點多,警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竹林山觀音寺附近不斷傳出爆竹聲,疑似有大批群眾聚集,由於當時已超過地方政府規定可施放時間,加上該處原先就規定屬於嚴禁施放區域,警消隨即前往處理。抵達現場時,觀音寺前廣場和道路上聚集超過30多人,地板上擺放十多盒煙火,部分已施放完畢但仍不斷冒煙,消防人員隨即灑水澆除並降溫,警方也鳴笛告誡停止。

警消到場後依規定驅離,並對相關人開罰。(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道路上全是煙火盒。(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天外飛來沖天炮 新北16歲少女遭炸耳濺血「耳膜破裂」

 
初步了解,疑似是多名外籍移工不清楚法規,才會在除夕夜相約到此燃放煙火,想說熱鬧、慶祝一下,但因聚集越來越多人、不斷鼓譟,加上燃放煙火爆竹明顯違規,因此消防人員當場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第29條第1項第7款對相關人開罰,可處3萬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警方後續也依規定驅離、疏散群眾,同時要求清理現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林口竹林山觀音寺#除夕#過年#煙火爆竹#煙火#群眾聚集#外籍移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65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