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旺整年!12生肖「除夕開運妙招」曝 午時喝水迎好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09: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除夕夜是團聚圍爐吃年夜飯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夕夜是團聚圍爐吃年夜飯的日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的一年人人都希望擁有好運氣,今(9)日除夕是家家戶戶團聚圍爐、領壓歲錢、守歲的日子,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12生肖「除夕這樣做」,就可以2024旺整年。

生肖鼠

 
老鼠喜歡地洞,除夕當天睡覺記得關燈,並放一頂帽子在床邊象徵地洞,便能躲避兔年所有衰事,迎向龍年。

生肖牛
牛吃草,因此需要草來助運,建議除夕當天在房間45度角處放一盆假草或草的列印紙張,就能在龍年發大財,趕走兔年衰運。

更多新聞:總統敗選!柯文哲小年夜突寫「400字反省文」:是否做了錯誤決定
 

生肖鼠除夕睡覺關燈、放一頂帽子在床邊,就能擺脫兔年厄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虎
虎為森林之王,總會站在石頭上,除夕當天找5個石頭放在床邊睡覺,就能「石」來運轉,把兔年所有痛苦拋掉,還能鎮壓煞氣。

生肖兔
狡兔有三窟,除夕當天屬兔的朋友建議放三個碗在床頭,每個碗都要放1元、5元、10元、50元硬幣,代表三個財寶穴,就能碾壓兔年,邁向龍年。

生肖龍
屬龍者除夕當天中午在水龍頭或飲水機喝水,喝下500c.c.觀想飛龍在天,就能擺脫兔年所有厄運,迎接好運,如同天降甘霖。

生肖龍除夕午時在飲水機喝水,能迎接好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蛇
蛇為屬沼澤森林,除夕當天晚上7時可以找7片葉子泡澡,就能擺脫兔年所有厄運。
 

生肖馬
馬得王傳令,除夕當天找個小旗子放在床頭櫃或書桌上,旗子放到初五再收起來,能揮掉兔年衰運,在龍年呼風喚雨。

生肖羊
屬羊者外型白淨美麗,除夕當天打扮漂亮入睡,或擺放白色衣物在床邊就能擺脫兔年厄運。

更多新聞:快領獎過年!超商「雲端發票100萬」12幸運兒爽中 消費門市曝

生肖猴除夕放10根筷子在客廳或床左右邊,就能在龍年大發橫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肖猴
猴子爬樹木,除夕當天找個開運竹或10根筷子,擺放在客廳或床的左右邊(男左女右)就能在龍年大發橫財。

生肖雞
屬雞者披彩衣,除夕當天建議買一盒彩色筆,放在書桌上代表文昌光明位就能大放光彩。

生肖狗
狗忠於人,只要在除夕當天,用紅紙或紅包袋剪5個人型放在床下睡,便能招來貴人。

生肖豬
豬吃雜糧,除夕當天中午或下午放一碗糯米或白米到廚房或房間,初一後再將米丟棄,意即丟棄兔年所有厄運,迎向龍年。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農曆新年#除夕開運#過年#午時喝水#財運#好運#2024龍年#擺脫衰運#除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799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