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20萬失聯!街頭遇債主 遭衝撞噴辣椒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9:50

新北市新莊街頭發生攔車攻擊事件!有兩名男子開租賃車衝撞騎士,還噴辣椒水,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被害人和嫌犯是國中認識的朋友,因為積欠20萬債務,還經常搞失聯,債主當天在街頭巧遇被害人,開車撞人逼還錢,車上還被警方搜出毒品吸食工具,再多吃上一條毒品罪。


 
白色轎車開進巷內,沒減速直接撞倒一名騎士,車內兩名男子下車,不是關心騎士傷勢,而是衝上前噴辣椒水,不讓對方離開,幸好當時有目擊民眾報警,警方趕抵現場,發現被害人躲在超商。

警方:「先帶回去,看他要不要去醫院。」

兩名嫌犯坐在超商外,被帶回派出所釐清,當街攔車噴辣椒水,發生在26日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新莊捷運輔大站附近,被害人知道自己為何被攻擊。

 

記者簡育琦:「被害人當時騎車行經這條巷子,巧遇債主,由於他時常搬家找不到人,因此債主一看到他,急著把他攔下來叫他還錢。」

32歲的陳姓被害人,和陳姓嫌犯國中時期就認識,長期經濟有困難,就跟嫌犯借錢,包括卡費房租生活費,前後共借了20萬,但他老是以過得不好手頭緊為由,搞失聯,嫌犯不知道他住在哪,無法去家裡討債,這回半路堵到人,自己也出事。

福營所所長周義哲:「案經釐清事實後,亦在租賃車上,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鏟管,全案依妨害自由及毒品案,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兩名嫌犯當天開租賃車,車上被查出違禁品,他們辯稱是其他租客留下的,和他們無關,仍被警方送辦,這下借出去的20萬,更難討回來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攔車#男子#衝撞騎士#噴辣椒水#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66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