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老家住竟奪命!撞警嫌突外出 偷車犯案

記者 郭穎 吳欣晏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37

一路開著贓車連續衝撞的嫌犯簡通亮,過去因為工作的緣故,獨自在外居住,最近幾個月比較常回老家,卻出現失控行為,過年期間,就曾被母親通報強制就醫,沒想到不到一個月,出現激烈的失控行為,奪走兩條性命。

圖/TVBS

 
來到基隆港邊,和黃色小鴨開心合照,這是偷車撞派出所,釀成員警殉職的34歲嫌犯簡通亮,11年前的照片看起來相當開心,只是沒想到如今出現激烈行為,不只奪走警察性命,也讓自己命喪鐵軌。

嫌犯鄰居:「在外面工作啊,平常也沒有在這裡啊,沒有在這裡出入啊,可能只有過年還什麼才回來啦。」

嫌犯鄰居:「以前跟他一起玩的啦,就說他有在吃藥(毒品)啊。」

 
鄰居對他印象不深,附近店家也說平時偶爾會碰到他來買東西,沒有太詭異的舉動。

記者郭穎:「嫌犯當時大約是晚上八點的時候從自己家裡跑出來,但他平時都會到附近採買東西,因此家人都會讓他自己外出,只是這回他在家裡附近,徘徊了一個多小時後,就往漁港的方向跑偷車來犯案。」

圖/TVBS

簡通亮過去有在便利商店上班,家在新北市貢寮,不過疑似是工作的緣故,平時住在其他地方,今年過年前比較頻繁回家,似乎就有出現狀況。

當地里長:「這幾個月好像常回來啦,過年當天晚上差不多五六點,我才請派出所打給119,叫救護車送他去就醫啊。」

警政署長黃明昭:「(嫌犯)幻聽幻覺,那經過專業醫師的一個了解,那他是二月份才就醫。」

圖/TVBS

是不是相關症狀影響現在無法確認,但新北市衛生局表示,簡通亮不是列管個案,但確實有接獲他出現情緒恐慌,9日媽媽通報當天就醫後返家,16日追蹤時媽媽回復狀況穩定,而且有外出工作,只是沒想到這一回,出門不是工作,而是奪走警察和巡路員性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嫌犯#贓車#警察#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53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