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號「音樂裝備」! 網路攬客售「毒彩虹菸」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2:58

新北警方掌握情資,有販毒集團透過LINE群組販毒,還在社群平台張貼廣告,以「音樂裝備」當作暗號,販售毒咖啡包等毒品,專案小組跟監蒐證,佯裝成買家交易,分別逮到5名嫌犯,查扣上千支彩虹菸。

圖/TVBS

 
員警vs.販毒男子:「趴下!趴下!」

發現來面交的竟然是警察,黑衣男轉身逃走,才跑沒兩步就被壓制在地,身上被查扣19支彩虹菸,更誇張的還有他...

員警vs.販毒男子:「車上是這兩個,身上是那一個。」

 
清查地上的紙箱,一共112包分裝好的彩虹菸,市值超過50萬。新北市警方掌握情資,22歲的劉姓嫌犯利用line群組販毒,必須透過熟客介紹才能購買,另外還在網路社群twitter發現廣告賣音樂裝備,利用暗號販毒,專案小組蒐證後假扮買家跟對方約面交,分別在汽車旅館和停車場逮到4名嫌犯。

圖/TVBS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鄭羽舜:「本次查獲毒品彩虹菸、咖啡包混合多種毒品,嚴重危害身體健康,並容易吸引年輕人學生因好奇而嘗試,本分局將持續加強掃蕩毒品。」

彩虹菸最早在桃園地區被查獲,就跟一般香菸一樣外包裝有畫好幾道彩虹,還標榜抽菸可以吹出彩虹般的煙霧,毒品一度深入校園。

圖/TVBS

因為製作成本低,混合多種毒品以及香料,無色無味加上包裝顏色繽紛,一包售價4500元左右,專挑年輕族群販售。

警方這回查扣大量彩虹菸,阻斷毒品流入市面,製造來源還要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集團#LINE群組#音樂裝備#毒咖啡包#彩虹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47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