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販落跑跌水溝卡爛泥 心痛喊「拖鞋是LV」


發佈時間:2024/02/0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0:01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販毒集團據點,霹靂小組一破門全開啟爆閃燈,嫌犯馬上被閃暈,只能乖乖就範,但其中一人竟趁機落跑,結果掉進臭水溝,卡在爛泥巴裡,最後是被員警用窗簾「釣」起來,他獲救後第一句話竟是不捨的說「沉進泥濘裡的拖鞋是LV的!」

圖/TVBS

 
攻堅行動怎麼變成大型救援現場?

員警vs.吳姓嫌犯:「先不要出力,你先不要出力,抓著就好,你抓著,你腳要動啊!等一下等一下你先不要拉!你先不要拉!!」

會兇他不是沒原因穿厚重羽絨衣的嫌犯卡在水溝爛泥巴裡,看到窗簾垂下來就拼命抓害員警差點被拖下去!同時問他什麼都招了。

 

員警vs.吳姓嫌犯:「你有沒有丟什麼東西,自己先講喔,我沒有丟任何東西,你確定喔,我等一下會調監視器喔,可以可以你可以調。」

結果變成半個泥人的吳姓男子獲救後,第一句話竟然是警方訴苦,說我的LV拖鞋沉進去泥巴裡了,他似乎忘了恐怕有好一陣子都得穿囚服,因為他跟另外10名嫌犯,組成販毒集團在新莊板橋樹林的出租套房公寓當分裝場,霹靂小組攻堅時一人負責破門其他人全開啟爆閃燈,一進門同時往嫌犯的臉照等到被閃暈後火速逮人,吳姓男子就是這時趁亂往後門落跑!

員警vs.吳姓嫌犯:「在後面,在後面,起來!手舉高!自己上來!」

他說因為曾跟人發生債務糾紛,聽到聲響以為是要被尋仇才會開溜,看到是警察反而放心了。


警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廷璋:「他們就是在通訊軟體上面,就是摩斯漢堡這個暱稱做代號,在上面散佈毒品訊息,會由中間藥頭藥頭在上面操控帳號,再請底下成員去分送。」

掉進水溝的吳姓嫌犯家境本身就不錯,所以在集團內擔任指揮角色,平常全身名牌作風高調等著他的是監獄裡的藍白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集團#攻堅#霹靂小組#臭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34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