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大虛擬幣詐騙!上億贓款「清點4小時」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00:11

新北市警方破獲最大宗虛擬幣詐騙!詐騙集團以合法交易所掩護非法,3年來超過百人受害,警方3號兵分15路搜索,在14名嫌犯家中,共查扣超過1億元現金,加上虛擬幣換算,不法獲利超過2億。


 
大批警力鎖定目標,立刻用破壞工具撬開大門,好不容易才把窗戶敲破,立刻進到屋內逮人。

警方vs.嫌犯:「什麼名字?」

對方都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團團警力壓制在地,原來這名林姓男子,涉及虛擬幣交易所詐騙,3年多來至少百人受害。

 

記者江昀蔓:「警方兵分多路搜索,一共在嫌犯家中找到這麼多錢,在我旁邊這一綑是一百萬元,因此前方就有1千8百萬元,再加上後面紙箱,金額總共超過一億元現金。」

記者會現場還出動霹靂小組護票,除了這些現金加上虛擬幣,換算不法獲利超過2億,主嫌用IG臉書等社群媒體發文炫富,誘導詢問民眾投資虛擬幣,供稱會在國內外知名交易所上市,再和虛擬幣交易所負責人潘姓男子合作,讓虛擬幣上架,卻利用不法手段讓幣值波動。

新北刑大科偵隊長林敬隆:「我們於昨日(1/3)動員上百名警力,分別前往台北新北以及台中,等15個處所進行搜索和拘提,總共拘提林姓男子等14人到案。」


林姓主嫌身揹三條通緝,其中一項被判刑10個月,這回用合法交易所掩護,讓投資民眾上網搜尋都能看見資料加深信任,也成了目前為止全台最大宗虛擬幣詐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霹靂小組#虛擬幣#詐騙#警方#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7

0.0966

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