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把我的襪子倒在地上!違規攤販嗆告警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3:01

台北市捷運中山站附近,昨晚(3/8)有攤販違規在人行道擺攤,一小時內被民眾檢舉三次,警方前兩次到場,攤販假裝配合卻偷偷跑回去,第三次獲報只好查扣裝商品的紙箱,把賣的襪子留在地上,這舉動引來攤販不滿,嗆告警察。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遭檢舉攤販vs.員警:「流氓警察啦,你看,把人家的財產倒在地上。」

開口就嗆警察是流氓。

遭檢舉攤販vs.員警:「我擺攤收好了,他把我東西都倒在地上,那我財產你把我倒地上是怎樣啦。」

 
眼看員警東翻西翻把紙箱直接拿起來,上百雙襪子掉在地上就怕髒了不能賣,想上前制止但警方火氣也很大。

遭檢舉攤販vs.員警:「你編號幾號?你不會看喔?你憑什麼貨給我倒這樣?啊你不清阿,你憑什麼給我倒這樣?我扣攤啊,扣攤也不是這樣倒的啦。」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原來他違規擺攤而且勸導好幾次都沒用,只好把推車和紙箱扣走,而商品屬於財產會留給攤販,原先請對方自己收,但員警指出他收得非常非常慢相當不配合,才會自己動手處理。

遭檢舉攤販vs.員警:「我財產在地上都髒掉了啦,我法院提告毀損罪,好告,我有權利。」

事發就在台北市捷運中山站出口,週五晚上人潮非常多,似乎看準商機選在這擺攤,但短短一小時內這名46歲的蘇姓男子就被路過民眾檢舉三次。

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記者江昀蔓:「這名男子在這附近違規擺攤持續一年以上,當下他本來在人行道上擺攤,不過警方到場之後他假裝配合要收了,卻是一直往裡面移動,但是還在繼續擺攤。」

 
警方指出他已經影響民眾通行,絕對可以扣攤程序上沒有問題,但通常會看情況留下一小部分器具,讓被檢舉的流動攤販有辦法收拾,處理過程仍有精進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襪子#擺攤#違規#攤販#紙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