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這麼好看?特斯拉男國道開自動駕駛「邊開邊看書」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8:16
特斯拉利用自動駕駛,邊開車邊看書。(圖/TVBS)
特斯拉利用自動駕駛,邊開車邊看書。(圖/TVBS)

在高速公路上開車竟然危險駕駛!國道公路警察於今年1、2月就查獲6件違規案,駕駛們不只邊開車邊滑手機,其中一人甚至「兩手拿兩機」邊開車,相當危險。國道警方表示,先前還有電動車特斯拉駕駛利用「自動駕駛」功能,於高速公路馳騁時邊看書,這些危險駕駛行為經舉發,最重都可開罰3000元。

國道公路警察今(7)日公布先前舉發的違規事項,截至2月底為止就有6件危險駕駛,其中包含邊開車邊用手機、吃東西、撿物品,甚至還有「開車看書」的狀況,而這也佔了整體死亡車禍率四成之多。另外,去年國道的車禍事件中,未注意車前狀況就有19件,佔整體死亡車禍率32.2%。

 

駕駛開車時兩手滑兩支手機。(圖/TVBS)

更多新聞:推特賣「音樂設備」竟是毒 警逮5嫌搜出市值50萬彩虹菸

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1-1條規定,汽車駕駛人於行駛道路時,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裝置進行通話或其他有礙駕駛安全之行為,依法都可處3000元罰鍰。對此國道警方也呼籲,民眾開車上路需專心、養足精神,勿分心、危險駕駛,保護自己也保護其他人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高速公路#國道警#國道公路警察#危險駕駛#違規#開車滑手機#開罰#特斯拉#自動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3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