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闖未開放公園 車行老闆認錯仍遭開罰


發佈時間:2024/03/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9:37

台中有機車騎士闖入未開放公園騎車壓草皮,車行業者緊急承認道歉,表示會去撿垃圾懺悔,但台中市府指出依舊是違規情事,機車禁止進入公園,將會依規定開罰。

圖/TVBS

 
機車闖進未開放的公園裡,直接壓草皮。

騎士盡情騎車,最後甚至冒險往斜坡騎上去,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下,直呼太誇張,難道公園變成賽車場嗎?

事情就發生在台中三民西路上,一處未開放的公園,園區內還在建設中,但卻有機車騎士闖入,輾壓剛種好的草皮。

 
圖/TVBS

畫面在網路瘋傳,當事機車騎士也馬上現身留言坦承錯誤,並且表示會回現場撿垃圾懺悔。

當事騎士:「我有被上爆料,所以我們就是覺得對社會很抱歉,所以我們要來撿這邊的垃圾,沒有我們就剛好騎經過這邊,就是一個空曠的場地,就想說要不然就騎下去看看,回味一下年輕的時候,騎越野車的感覺。」

當事騎士是一名車行老闆,他說以為裡面還沒開始整地而且不會有人,所以進去騎越野車重溫年輕回憶,沒想到做出不良示範。

他坦承錯誤道歉並且實現承諾,帶著垃圾袋回到公園裡,撿拾其他人亂丟的垃圾。

圖/TVBS

不過就算騎士願意悔改,但依舊是違規行為,台中市府表示根據規定,機車禁止進入公園,就算是還沒正式啟用的公園地也是一樣,所以會依規定開罰1200元以上、6千元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開放公園#壓草皮#撿垃圾#騎士#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3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