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全餐!停車超出停車格 停車費+違規罰單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廖文漢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9:57

路邊停車,記得也要把車子,停入格子內,不然恐怕要付停車費,業要繳罰單「吃全餐」。台中一輛自小客車,停路邊收費停車格,雨刷下已經壓了一張收費單,但是車頭在格子外,壓在黃線上了,警方巡邏發現,開出違規停車罰單。

圖/翻攝自黑豪家族

 
黑色自小客車,停放路邊,警方正在開單。目擊者看到,車窗上還押著一張停車收費單,這輛車要繳停車費,又要繳罰單。網友開玩笑說,這是吃全餐了。

原來他停這樣,車頭超出停車格,但是車尾還有一大段空間,並沒有把車停入停車格內,格子外就是黃線禁止停車。

第二分局永興所副所長葉宇晟:「員警執行勤務時發現該部自小客車雖停放於停車格,惟車頭前懸超出停車格範圍,超出部分有劃設禁止停車標誌,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圖/TVBS

這是3月7日下午4點多,台中北區漢口路上停車事件。員警發現車輛黃線上違規停車,當場開單。

如果沒有黃線紅線,但是沒有把車子停在停車格內也違規,可罰900元。被認為「很衰」的車主,「吃全餐」合理嗎?

民眾:「我是覺得一事不二罰,他已經付了停車費了。」

民眾:「他車子停好就好了啊,我是這樣想啦。」

圖/TVBS

警方解釋,使用收費停車位付費,管理員開繳費單,沒有錯。警方依照法規,取締違規也沒錯。這兩件事沒有互補關係,要繳停車費,也要繳罰單,錯的是沒把車停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罰單#路邊停車#違規#停車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2572

0.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