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飆速躲警也沒用!越籍移工逃10年終落網 還吞5萬2罰單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5:47
阮男逆向飆速騎在快車道上,過程險象環生。(圖/TVBS)
阮男逆向飆速騎在快車道上,過程險象環生。(圖/TVBS)

31歲越南籍阮姓移工,10年前來台工作後卻逃離原雇主,期間四處為家,靠著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染上吸毒惡習,因而成為通緝犯。上月30日上午,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一帶,因違規紅燈左轉被警方盯上,阮男因不想入獄,竟開始在市區狂飆逃竄,甚至騎到快車道逆向行駛,但最終仍被警網攔截逮捕,不僅結束多年逃亡生涯,種種違規還得吃上5萬2千元罰鍰。

逃亡10年的阮姓移工落網。(圖/TVBS)

 
更多新聞:給現金保健食品當酬勞!診所找街友當人頭詐領百萬 19人起訴
 
據了解,阮男在10年前合法來台工作,起初在工地上班,但因雇主積欠2個月薪水,阮男才在同鄉的介紹之下,脫離原雇主,從此四處逃亡藏匿,逃亡期間,阮男在工地當板模工維生,還意外染上吸毒惡習,5年前因涉嫌吸毒未出庭應訊而遭通緝。
 
上月30日上午8時許,阮男騎機車行經淡水民權路,因貪快違規闖紅燈左轉,竹圍派出所警員高鉦凱見狀立即上前攔查,不料,阮男竟猛催油門逃離現場,過程中蛇行違規,甚至逆向騎在快車道上,險象環生,但最後逃亡近1公里後仍被線上警網攔截逮捕。

 
逃亡10年的阮姓移工落網。(圖/TVBS)
更多新聞:信義區街頭隨機砍人釀3傷 他覺得「關6年判太重」上訴遭駁回
 
偵訊時阮男辯稱因為原雇主欠薪,逼不得已才成為逃逸移工,警方訊後依法將其解送台南地檢署及專勤隊遣返,後續舉發開出11張、總計5萬2千元的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越南#逃逸移工#通緝#違規#逆向#罰單#淡水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