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綁架了!稱欠錢沒還 要爸媽拿7萬救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4:03

缺錢花用,竟然自導自演騙爸媽!桃園一名何姓男子,日前打電話給爸媽,說自己被綁架了,因為欠錢沒還,要他們趕快拿7萬塊來救人,家人擔心他真的有危險,立刻報案,只是專案小組一路追查,發現他還能趴趴走,最後在蘆竹攔到人,原來是騙人的。

圖/TVBS

 
解救人質刻不容緩,一發現可疑車輛,上前營救,可是這個樣子,有像被綁架?

沒有被綁手綁腳,還能愜意的喝飲料,旁邊兩名友人更是一頭霧水,看到這大陣仗,也正覺得納悶。原來他為了跟爸媽要錢,上演一齣綁架戲碼。

桃園20歲的何姓男子,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升學,平時都是打零工,但這天突發奇想,打給爸媽說被人綁架,因為欠錢沒還,要他們拿7萬塊救他。

 
圖/TVBS

家屬擔心真的有危險,立刻報案求助,警方也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用手機訊號再加上車牌,一路追,發現他不斷在中壢桃園蘆竹移動,最後追到蘆竹一處埤塘旁,還有兩名朋友也在,但對於綁架?完全不知情。

大園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哲暉:「見警方攔查時,情急之下棄車逃逸,鑽入埤塘旁的草叢藏匿,經警方地毯式搜索,一一揪出。」

原來一切都是因為缺錢花用,直接伸手要錢,爸媽不會給,才會乾脆自導自演這一齣。

圖/TVBS

只是這已經涉及詐欺誣告,現在不但錢要不到,還要被移送法辦,家屬希望他能學到教訓,好好找工作比較實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騙爸媽#綁架#欠錢沒還#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6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