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撞爛2千萬勞斯萊斯「魅影」 網喊:行動豪宅閃遠點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4:52
要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造到貨車追尾,車尾遭到撞爛。(圖/TVBS)
要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造到貨車追尾,車尾遭到撞爛。(圖/TVBS)

國道今(9)日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價值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魅影」遭到一輛大貨車從後方追撞,勞斯萊斯的車尾遭到撞凹,零件散落露出,幾乎毀爛。有網友拍下這一幕,竟發現車主長相神似全聯董事長,引起熱烈討論,對此全聯也立即發布回應,表示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

貨車駕駛因未保持安全車距,導致剎車不及追撞勞斯萊斯。(圖/TVBS)

 
27歲的陳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323.1公里(臺南大灣路段)時,欲從外側車道變換至減速車道之際,因緩慢行駛,而後方行駛於外側車道的37歲王姓大貨車駕駛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車距,導致剎車不及追撞至前方60歲鄭男租借的勞斯萊斯,造成勞斯萊斯車尾毀損,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有網友拍下追尾畫面,因勞斯萊斯駕駛神似全聯董座遭到誤認。(圖/TVBS)

車禍於中午12時02分排除,全案由國道警察新市分隊依規定處理。而車禍景象被行經的網友拍下,勞斯萊斯的鄭姓駕駛長相被誤認為全聯創辦人林敏雄。對此全聯緊急發表聲明澄清「此消息為烏龍認錯人事件,請外界停止散播不實訊息,本公司特此澄清。」有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希望貨車駕駛有保超額險」、「一瞬致負」、「看到這種行動豪宅就好閃遠一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追撞#車禍#勞斯萊斯#大貨車#國道#全聯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17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