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借車開疑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 17歲乘客不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8:29

雲林林內,清晨五點多,賓士車自撞,撞斷電線桿,扯斷電線,瞬間變壓器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千多戶因此停電。賓士車是22歲男子,跟朋友借的,車上載著17歲少年,少年是派遣清潔工,準備上工,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少年傷重不治。

圖/TVBS

 
夜間的監視器畫面,看到有車飛速經過,緊接著亮起一陣光,附近民宅拍下撞擊瞬間,緊接著附近黑壓壓,停電了。

附近居民:「電桶爆了,對啊,電桶爆了,看不見了。」

賓士車撞斷了水泥電線桿,還有鋼柱燈桿也被連根拔起,自撞的車輛,車頭鋼板也像碾碎一樣,救護車趕到現場,消防隊員直呼「很嚴重」。

 
消防隊員:「很嚴重喔。」

這是清晨5點多,發生在雲林,林內的自撞車禍。

賓士車撞斷了電線桿,電線被扯斷,變壓器瞬間短路,引起火花,附近2600戶因此停電。台電派員搶修,陸續恢復供電。

圖/TVBS

開車的是22歲林姓駕駛,載著17歲的曾姓少年。

林內分隊隊員曾景煌:「一名是輕傷一名是躺在地上,現場已經有民眾在實施CPR,我們接著評估地上的傷患是OHCA。」

少年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仍沒法就回來,家屬前往現場招魂。說他是派遣清潔工,一早出門要去上班。

家屬:「他是做清潔工,很早要先去倉庫收拾物品,可能因為地點比較遠,比較早出門。」
 

駕駛是曾姓少年的朋友,家屬也不確定是不是同事。警方追查,車子並非兩人所有,是跟朋友借來的。

附近居民:「借他開走而已,一下子就出問題了。」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林清豐:「初步調查該自小客車駕駛疑因車速過快,導致本起事故發生。」

圖/TVBS

林姓男子跟朋友借賓士車,兩人開著借來車,天色未亮出門,疑似因為車速太快,自撞電線桿,車子撞爛了,車上兩人一死一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賓士車#自撞#電線桿#男子#少年#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