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惡煞攔車衝撞 亮刀狂砍2男「強擄丟包醫院」全跑了

記者 蘇憶歡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1:04
惡煞衝撞被害人車輛後將人強擄下車。(圖/TVBS)
惡煞衝撞被害人車輛後將人強擄下車。(圖/TVBS)

新北市新店今(7)日凌晨發生擄人事件,兩名男子還被砍到濺血!當時劉姓男子開車載著陳姓男子行經寶橋路附近時,突然被一輛保時捷休旅車攔下,沒多久再度衝出另輛車朝他們衝撞,之後一群惡煞將兩人強拉下車毆打並亮出刀械猛砍,導致他們傷重濺血,而陳姓男子也被擄上車帶離。事後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先行將劉姓男子送醫,並沿途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姓男子被丟包在醫院外,目前仍在救治中。

兩名被害人當街被攔車衝撞。(圖/TVBS)

 
據了解,今(7)日凌晨5點多,69歲劉姓和26歲陳姓男子一同開車外出,因不明原因遭一輛保時捷休旅車攔下後,兩人原先沒下車想離開,殊不知竟再衝出另輛黑色轎車朝他們車輛側邊衝撞。一群惡煞眼看兩人逃不掉,隨即將他們強拉下車毆打,並掏出預藏的刀械攻擊,過程中劉姓男子背部遭砍傷,陳姓男子同樣受傷濺血,但惡煞們卻將他強擄上車帶走,僅剩劉姓男子留在現場。

一群惡煞亮出刀械朝兩名被害人猛砍,並將其中一人擄走。(圖/TVBS)
警消到場後緊急將被害人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捷運站內尾隨女模潑「臭酸水」 7旬阿北幹的!瞎扯:自我防衛

路過民眾發現騎樓下血跡斑斑,劉姓男子也傷重倒地,嚇得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先行通知119人員替劉姓男子包紮,並將人緊急送醫治療,目前暫無生命危險,另外陳姓男子部分則是調閱監視器發現,他被擄走後遭惡煞丟包在安康耕莘醫院,經醫護人員發現後緊急開刀搶救,暫無大礙。
 

被害人車遭衝撞凹陷。(圖/TVBS)
惡煞棄車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由於兩人仍在恢復中,還無法進行訪談筆錄,因此無法確定雙方衝突原因,初步僅得知他們的車在衝突後被惡煞搶走,並被丟棄在新潭路一段附近,其餘兩輛犯案車輛,也接連在新店地區被尋獲。不過惡煞們早已換車逃逸,警方已鎖定相關嫌疑人,欲盡快將人逮捕到案以釐清案情始末。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店#擄人#刀砍#濺血#撞車#衝撞#丟包#耕莘醫院#惡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