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也是警察!蘇昱鴻殉職「父盼離開傷心地」 署長諾:助妹回金門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2:26
勇警蘇昱鴻(右)在執勤中殉職。(圖/TVBS)
勇警蘇昱鴻(右)在執勤中殉職。(圖/TVBS)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24歲警員蘇昱鴻,前(29)日深夜值勤時,駐地突遭34歲簡男開車衝撞,導致蘇員閃避不及遭撞,搶救無效身亡,廖姓女警受傷。據悉,身為金門人的蘇昱鴻父親透露「希望能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同時也希望蘇員的妹妹在警專畢業後能分發到金門,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將協助辦理讓她回到金門服務。

勇警蘇昱鴻殉職,同仁列隊送別。(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進口中國「蘇丹紅毒辣椒粉」 保欣公司負責人遭聲押禁見
 
本案源於昨日晚間9時許,精神不穩的簡男在澳底漁港竊取貨車後,朝著基隆市區狂飆,沿途經過台62線時先撞死38歲劉姓巡路員,隨後高速撞進警所內,當時站在值班台的蘇昱鴻首當其衝,因來不及閃避直接被撞上,導致其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徵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蘇員的遺體在昨日下午移靈到新北市立殯儀館。
 
據了解,殉職的警員蘇昱鴻為警專40期畢業,去年10月分發到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從警僅僅5個月就殉職,讓同袍、親友都相當不捨。而蘇員的妹妹也立志當警察,目前正就在警專受訓中。

 
簡姓竊嫌駕駛贓車撞進分駐所內,造成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圖/TVBS)

更多新聞:「天下第一營」憲兵總統府前自戕身亡 去年4月才調211營
 
今日上午親友們前往靈堂布置,蘇員父親難掩悲傷,受訪時表示:「想離開台灣這個傷心地,想回去金門!」前往靈堂捻香致意的黃明昭也表示,蘇員是金門人,允諾會幫忙讓女兒畢業後分發到金門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堵分駐所#蘇昱鴻#勇警#殉職#偷車#衝撞#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23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