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公公猝逝!曾捲胖達人炒股、香精案 小S代言也挨告獲免賠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2:04
小S公公許慶祥曾捲入胖達人內線交易案。(圖/TVBS資料畫面)
小S公公許慶祥曾捲入胖達人內線交易案。(圖/TVBS資料畫面)

小S公公許慶祥昨日驚傳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壽84歲。據悉,原為診所醫師的許慶祥,在早年投入股市投資,一舉累積數十億身家,11年前不僅涉嫌「胖達人」內線交易案,老公許雅鈞獲判無罪、許慶祥則判處1年10月、緩刑4年。而胖達人事後還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幫忙站台代言的小S也挨告,但最後獲判免賠。

小S曾捲入胖達人香精案挨告,最後獲判免賠。(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快訊/進口中國「蘇丹紅毒辣椒粉」 保欣公司負責人遭聲押禁見

 
 
本案源於102年6月至8月間,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公公許慶祥得知胖達人開始虧損,且胖達人登記公司生技達人將變更董事長,2人私下與當時的基因國際董事長徐洵平等人分別說出持股數量,許慶祥與兒子賣出530張股票,藉此規避1958萬餘元,依內線交易罪起訴許家父子等4人,最後許雅鈞獲無罪、許慶祥獲緩刑。
 
胖達人爭議不止這一樁,創立於99年的的胖達人手感烘焙店,當時標榜「使用天然酵母、天然萃取香料、天然素材,絕無人工香精」,高價販售麵包,小S更是幫忙站台代言,胖達人在市面上更是紅極一時,不料,102年間遭踢爆使用人工香精,小S也被牽連挨告。

更多新聞:「天下第一營」憲兵總統府前自戕身亡 去年4月才調211營
 
 
歷經10年團訟,法院裁定生技達人及前後任負責人莊鴻銘、徐洵平應賠償864名消費者共342萬餘元,經統計最後1060名受害消費者或賠償總金額2566萬元,而小S 獲判免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S#許雅鈞#許慶祥#胖達人#內線交易#香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1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