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衝撞釀警殉職!花蓮「3警機車」停分局門口防撞挨轟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3:50
花蓮縣吉安分局的「防撞措施」。(圖/翻攝自臉書《為警察加油》)
花蓮縣吉安分局的「防撞措施」。(圖/翻攝自臉書《為警察加油》)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許多警察機關也通令加強安全維護。其中在花蓮、台東的派出所紛紛使用警車、警用機車做為防撞措施,畫面曝光後在此引起討論。

簡男駕駛貨車衝進八堵分駐所,造成員警蘇昱鴻送醫不治。(圖/TVBS資料照)

 
29日晚間9時許,簡男在新北澳底與港附近發現該輛貨車車主正在忙,趁其不注意時將該車偷走,直接往基隆方向前進,一路橫衝直撞,不久後簡男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1男警殉職、1女警全身多處受傷,無生命危險。

簡男肇事後衝下車逃離現場,沿著鐵道往宜蘭方向離開,步行約1.3公里抵達暖暖車站附近的鐵軌,最終遭台鐵4248次區間車撞擊,當場死亡。經警方調查,簡男是新北貢寮人,曾有吸毒前科,2月時曾因精神疾病至醫院就醫,疑似有幻聽、幻覺。

台東知本派出所大門口外停放警車。(圖/TVBS)

事件曝光後,有眼尖網友在花蓮縣吉安分局外發現「緊急應變防撞措施」,可見分局大門口擺放了3輛警用機車,讓許多網友傻眼,認為「3輛機車是為了防止腳踏車衝撞嗎?」;另外在台東知本派出所外也可見警車特意停放在大門口,疑似也是為了防止衝撞意外。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快加入我,娛樂頭條週週送藝人簽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堵分駐所#基隆#殉職#警察#貨車#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