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撞死員警奪2命!清寒家世曝光 里長拒善款:現在講這個不好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7:13
有善心人士欲捐款給簡母,遭里長拒絕。(圖/TVBS資料畫面)
有善心人士欲捐款給簡母,遭里長拒絕。(圖/TVBS資料畫面)

基隆市一名34歲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先是撞死劉姓重機騎士,後衝進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其中一名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24歲廖姓女警輕傷,接著簡男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

更多新聞:派出所內被奪命!家屬盼蘇昱鴻入忠烈祠

 

根據警方調查34歲的簡姓男子未婚、沒有子女,平常在營造廠打工,沒有固定職業,鄰居透露,簡男家中排行老二,有一個哥哥和妹妹,簡媽過得十分辛苦,因簡父患有精神疾病且早逝,簡媽四處打零工領低收入戶的補助,拉拔三個孩子長大。
 
憾事發生後,有善心人士介入要捐款,不過里長說「現在講這個不好」,表示簡母有收入,兒子在精神狀況沒問題時也有在工作,「就算有需要,社會局也會介入」,無須到善款幫助。

更多新聞:警所防撞!新值班台設防彈玻璃 還架鋼樑
 

鄰居透露簡男平時待人客氣,還有一個哥哥和妹妹,不過年節前後,簡男就常出現幻覺認為「媽媽被殺」、「哥哥殺了媽媽」,還時常衝到警局報案。因此簡男家裡開始限制他用交通工具外出,怎料簡男卻在澳底漁港偷車,並且開車衝向派出所,鄰居感嘆「這麼巧,剛好有貨車停在那邊,因為貨車車主卸貨不在位置上」,讓簡男鑄下大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市#偷車#撞死#重機騎士#員警#身亡#八堵#簡男#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1258

0.2752